茶蘼

喜歡碎碎念。重回LCK •͈ᴗ•͈
迷茫的人生,不知的未來,而我最後的選擇會在哪?

遲來的情人節賀文

CP Hans Sama X IgNar
      還有微微的Kramer X Ghost
文筆非常非常的渣 第一次寫他們
純屬虛構、腦洞
禁止上真人 人物ooc
結尾很爛

一早起來,就被推特和臉書上滿滿的放閃文閃了一圈。

當你把東西收拾好,並打電話告訴姐姐你已經好了後,又躺回床上。“永俊,其他人都回去了?”問了和你一樣抱著手機躺在床上的AD“沒吧,我也不確定”說完,你們隊的打野Trick走了進來對著Ghost說“永俊東西趕快收一收,你宗勛哥要來了” “啊!?這麼早,才9點半?”Ghost一臉疑惑“我怎知啊,他只跟我說他要來了” “唉,好吧!”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床上爬起來,慢吞吞的去收拾自己的行李。10分鐘後,“啊~好煩,哥,你幫我收好不好”張永俊看著你,似乎有著賣萌的嫌疑,但是你根本不吃這套,畢竟你在歐洲看了整整一年Hans的賣萌,都免役了,除了Hans的。眼看撒嬌不成,張永俊有點爆氣的把手上在收拾的東西往旁邊一丟,外加直接就往地板上躺,沒有聽到往下倒的聲音,微微撐起身子看看,發現你們的AD被來接人的AFS的AD抱在懷裡,然後就聽到AD弱弱的喊了一聲“宗勛哥...在給我五分鐘,不三分鐘,馬上好”不到三分鐘,你就看到人已經把行李收拾好,並把剛進來的人一起抓出去。
默默的看了一齣大概三分鐘的鬧劇外加一頓狗糧,你整個人都不好了,打開和Hans的聊天記錄,想了想還是給他發個 情人節快樂,雖然歐洲那還是13號。
冬天窩在被窩裡肯定是最舒服的一件事,躺著躺著就在要睡著時,有人叫醒了你,定眼一看是自家姐姐來了。
在車上發了一張狗狗站在自己頭上的照片後,就開始睡了,車上睡,到家也是睡了一整天,睡到姐姐都以為你是不是生病了。雖然說在隊伍,你都是照顧弟弟的人,但在家裡,你成了受大家照顧的人。
從吃晚飯開始,你就一直盯著手機、和姐姐一起出去採購、媽媽的飯後運動也是,時不時就拿出手機。終於,在接近10點時,接到了那個你想了一整天人的電話,才剛想開罵,電話那頭的人說了劈啪啦的說了一大串的話,這樣還不打緊,當他說出他在光州機場迷路不知道怎麼去你家時,你整個都想揍人了,但是還是告訴他讓他待在機場你去接他,大概20分鐘後到。急忙的和家裡的人說了要出去一趟,抓了外套和手機就衝出門了。
招了輛計程車,便讓司機以最快的速度趕往機場。當你要司機在開快點時,司機問你“小夥子,去接人的?” “恩” “人是不會跑掉的”你也知道為什麼司機會這樣說,便也不在催司機開快點了,畢竟安全還是重要的。
到了機場,才想打電話找人時,聽到了很熟悉的聲音“東根...”,轉過身看到了他一臉委屈的站在你身後,突然間他衝過來一把抱住你,想念的人和熟悉的懷抱,讓你剛想怎麼教訓人的話全部都說不出口。抱了一陣子後,你發現周圍的人都看著你們時,掙脫了他的懷抱,一把抓著他準備回自己家。
回到家後,和家裡的人解釋下,不知是不是因為媽媽和姐姐見過面了,還是本身就長得一臉很討人喜愛的樣子,爸媽也很快的就答應讓他住下來。
長輩面前很乖的他,跟你回到房間,一進房就又一把抱住了你,“東根,我好想你唷”聽聲音就知道這人現在肯定是一臉委屈樣,“Hans為什麼一聲不說就跑來韓國,你不知道我會擔心嗎?”你問他,“想個你個驚喜和禮物,情人節快樂”他把頭靠在你肩膀上“什麼禮物”他抬起頭來,對著你笑說“我,Hans Sama,Steven Liv”然後兩人越靠越近,最終兩人相吻相擁在一起,從溫柔到激情,要不是你被吻到沒快氣拍打著他的背,不然肯定更難分開。分開時兩人的唇上還牽著銀絲,額頭靠著額頭,你忽然笑著說“下次別再這樣突然搞失蹤了,還有這份禮物我很喜歡,情人節快樂Hans 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