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蘼

喜歡碎碎念。重回LCK •͈ᴗ•͈
迷茫的人生,不知的未來,而我最後的選擇會在哪?

一个来自算完9小时数学后的脑洞+产物

写的不好,第一次把自己写水蓝的文打上tag

(使用路人视角)


那些你很冒险的夢,我陪你一起走过...

在充满异国风情的英国,听到熟悉的歌曲,让她突然觉得特别有感触。音乐是从一旁高雅肃穆的白色的教堂里传来的,教堂里站着一位神圣的牧师,牧师面前有一对准备结婚的新人,一对器宇轩昂的男子,两人皆穿着白色的西色西装,显得英气逼人。

在久违听到熟悉的歌曲的驱使下,她缓缓的走近教堂,驻足在门口前。

听到了牧师正在说着结婚誓言“喻文波先生,無論貧窮、疾病、困難、痛苦,富有、健康、快樂、幸福,你都願意對王柳羿先生不離不棄,一生一世愛護他嗎?

“我愿意”

“王柳羿先生,無論貧窮、疾病、困難、痛苦,富有、健康、快樂、幸福,你都願意對喻文波先生不離不棄,一生一世愛護他嗎?

“我愿意”两人相视一笑

“現在我以神的名義,宣布你們正式成為夫妻,現在你們可以交換戒指。并亲吻对方了”

...

黎玥看着教堂内的画面,觉得非常的甜蜜,由衷的替新人感到开心,为他们祝福,她觉得自己可以感受到新人的喜悦。在献上默默的祝福后,也慢慢的离开教堂。


结束在一个奇怪的地方,谢谢花时间看完,希望你们会喜欢。


评论

热度(9)